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文章点赞了一条微博,该微博评论了近年来娱乐圈被曝光的诸位出轨人士,包括文章、刘恺威、陈赫和黄海波在内,称:“老的小的,已婚的未婚的,每个男生好像都要犯一两次错误。但是马蓉@ 金耳朵兔子一个人扛起女性出轨这面大旗,并且做到和所有男性出轨新闻势均力敌。也是不容易。”

文章该条微博点赞于11月18日,而直到今天11月23日,文章都没有取消点赞,吃瓜群众表示这是要搞事情?纷纷留言道:“文章是不是微博又被盗了?”“文章表示好有道理”。

文章点赞“出轨队”微博 马蓉扛起女性出轨大旗

文章点赞该微博

2013年8月,马伊琍怀二胎时,有业内人士向媒体透露了文章出轨和姚笛相恋的消息。2014年3月28日,有媒体拍到了文章和姚笛在一起的照片。

2014年3月31日凌晨,文章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声明诚恳道歉,称“咎由自取”,承认与姚笛的婚外情,并表示“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然而,文章声明里的4个“辜负”,相同的字繁简体不同,有媒体报道该声明被质疑是代笔。同一时间,马伊琍也发微博回应道“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