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男星王宝强2016年8月惊爆婚变,妻子马蓉和已婚经纪人宋喆外遇,随后,宋喆老婆杨慧也提告离婚,掀起一阵大风波。隔年,杨慧于自己生日当天,罕见在微博发声,吐露这一年来的心路历程,一番沉重心声也令网友心疼不已,引发一阵热烈讨论。

宋喆前妻杨慧生日发声:像被世界抛弃 网友:马蓉宋喆去哪儿了?

“这一年经历了太多我未曾想过的事情,有伤心 有失落 有无助,曾感觉像被世界抛弃一样,但 成长可能就是在一夜间吧,能抛弃自己的 只有自己,强迫自己去坚强 去面对 去接受,世界很大 我所经历的又算什么呢,对不起 我爱你 请原谅 谢谢你,每天反复的对自己说这几句话,感觉心也渐渐平静下来了,生活的意义不在于回望过去,未来 才是需要努力的方向。这一刻 放下过去 放开自己 重新开始——致我新的一岁”杨慧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这段时间的痛苦与挣扎。

宋喆前妻杨慧生日发声:像被世界抛弃 网友:马蓉宋喆去哪儿了?

杨慧和宋喆一样,也是一名娱乐圈经纪人,本来生活会平静的过去,但是在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深夜发声明,与马蓉离婚,原因就是同为经纪人的宋喆和马蓉搞到了一起。杨慧也因此被卷入其中。

宋喆前妻杨慧生日发声:像被世界抛弃 网友:马蓉宋喆去哪儿了?

宋喆和杨慧两人都是经纪人,2013年6月16日马蓉参加宋喆婚礼,并发微博祝福,写道:“差点开上京藏高速错过这么幸福感动的婚礼,恭喜两位新人,一定要幸福的过下去。” 照片中,马蓉穿蓝裙,宋喆穿蓝西服,酷似情侣装,显得比新娘还般配。

宋喆前妻杨慧生日发声:像被世界抛弃 网友:马蓉宋喆去哪儿了?

虽然很多人不理解王宝强为什么一定要将自己被戴绿帽子这件事昭告世人,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因为草根出身的背景,在婚姻过程中的卖惨行为,他执导的首部电影《大闹天竺》是大获成功,票房喜人。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