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銮雄为什么娶甘比为妻?甘比靠什么斗赢了落选港姐吕丽君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刘刘銮雄日前在报章头版登声明撇清与吕丽君关系,丢下一个“深水炸弹”,连好几日吕丽君同大刘“隔空沟通”,大家互发声明,最终被曝大刘同甘比18日已经申请注册结婚,由甘比升格做“准刘太”。

大刘接受港媒访问时,称这次同甘比结婚与吕小姐不断出声明无关,是几年前就已有计划结婚。问他在那么多女友中,为何选中与甘比再婚,他回答说:“甘比不贪钱,单纯、不是坏女人,一直好照顾我和子女,心地善良。加上不像别人十多年来也经常去公干。”记者问他去公干什么?刘銮雄回答:“公干,你的自己想啦!”

而甘比则透过短信回复说:“多谢!这是一件人生中最开心事!”

刘銮雄为什么娶甘比为妻?甘比靠什么斗赢了落选港姐吕丽君

此前,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不介意甘比的记者身份,曾为追求她管接管送献殷勤,只要甘比做采访活动,如果当日大刘有时间,都会亲自开车到会场的后门等她收工,然后接她去吃饭;当年有同事曾目击刘銮雄开车送甘比返回将军澳,到大厦附近时甘比就下车,然后自己再步行一小段路回到公司,当年同事以为刘銮雄只是单纯载甘比,完全没想到两人会谈恋爱。

大刘虽然有钱,但为追求甘比,他出动的并不是金钱攻势,当年韩剧《蓝色生死恋》在香港掀起热潮,甘比都是忠实粉丝每晚追剧,同事听到甘比说要赶着回家看电视剧,后来才知到原来是大刘陪她看《蓝色生死恋》。

当年月入1万多元的甘比,单独租住面积仅250尺(约23平米)北角旧楼,有同事去过他的家,只有一室一厅,客厅有一张小小的双人沙发,由于她在拍拖期间不想让人知道,为尽量低调,通常大刘都是去到甘比的家共度二人世界,身为大男人的他,竟然会陪甘比看韩剧。

不过,当时大刘和吕丽君刚分开三个月,之后先邂逅甘比,而甘比完全不知道大刘同时有另一个女友吕丽君,其后吕丽君去左英国读书,大刘可以专心和甘比发展,甘比也被大刘的诚意感动,直至看完整部韩剧,两人感情更加升温,而住惯豪宅又身型大条的大刘,不知是不是受不了蜗居,安排甘比搬去跑马地居住。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