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妍希于1983年出生在台湾,陈妍希不仅是一个演员还是出过专辑的歌手。陈妍希在2006年开始她的演艺事业,直到2011年陈妍希拍摄青春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一炮而红,也因为陈妍希的清纯邻家女形象而成为了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女神。陈妍希是高材生,陈妍希是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SC)的毕业生,毕业之后陈妍希便回国以演员身份出道。

陈妍希被暗指小三 陈妍希借戏横刀夺爱恋情无人看好(2)

陈妍希在2014年参与演出于正导演的古装剧《神雕侠侣》,也因为这部剧而认识了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陈妍希因为这部电视剧认识了老公陈晓,当时陈妍希因为这部剧里面的造型一直被网友吐槽,可是陈晓一直在陈妍希身边支持她和鼓励她。曾经有传闻陈妍希是插足陈晓和女星赵丽颖感情的小三,可是据了解陈晓和赵丽颖根本就没有在一起过,所以陈妍希绝对不是网友口中的小三。

陈妍希被暗指小三 陈妍希借戏横刀夺爱恋情无人看好(2)

陈晓在2015年的时候在微博上公开了和陈妍希的恋情,之后陈妍希也在微博上回应了陈晓,虽然有很多网友對陈晓和陈妍希的恋情并不支持,可是陈晓和陈妍希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对方。在2015年10月27日,陈晓在法国巴黎向陈妍希求婚,陈晓的求婚方式让很多网友苦笑不得。在2016年7月陈晓和陈妍希终于领证结婚,后来陈妍希更是公布自己有宝宝了,很多本来反对陈晓和陈妍希恋情的网友都开始對她们表示祝福。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