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2017年央视春晚的日渐临近,鸡年春晚主持人近日被曝光,除了周涛、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尼格买提等央视“老面孔”之外,《新闻联播》女主播李梓萌、月亮姐姐、任鲁豫、李佳明均在鸡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的重点考虑之列,他们四位很有可能将成为鸡年春晚主持人阵容的“新鲜血液”。

鸡年春晚主持人近日被曝光 李梓萌或将成主持人阵容“新鲜血液”

鸡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为了给观众奉献更加精彩的春晚节目,提前半年就开始筹备春晚,这也是近十年来春晚筹划最早的一次,李梓萌、月亮姐姐、任鲁豫、李佳明等“新人”加盟主持鸡年春晚将是最大亮点之一,这不但说明鸡年春晚和往届相比会有更大的创新,也是为了避免全球华人观众审美疲劳的人性化体现。

鸡年春晚主持人近日被曝光 李梓萌或将成主持人阵容“新鲜血液”

据悉,首度主持央视春晚的李梓萌也将成为继欧阳夏丹和康辉之后第三位主持春晚的《新闻联播》新闻主播,据了解,这位“个子高,颜值高”的39岁《新闻联播》最美主播迄今还是单身,并在今年的双十一光棍节入选了“2016中国11大光棍名人”。李梓萌是央视的女主播中年轻漂亮的一个,为什么这么优秀的女主播至今还是单身呢?

鸡年春晚主持人近日被曝光 李梓萌或将成主持人阵容“新鲜血液”

李梓萌身高174cm,1977年7月生于辽宁沈阳市。1996年,她以全省专业成绩第一名如愿考入中国传媒大学,2000年,在临近毕业前的半年,李梓萌幸运地进入了中央电视台播音组实习。2007年12月——正式成为《新闻联播》主持人,分别搭档康辉、罗京两度亮相《新闻联播》。李梓萌身材高挑,很符合央视女主持人的形象,可以称得上为央视第一美女。

鸡年春晚主持人近日被曝光 李梓萌或将成主持人阵容“新鲜血液”

作为央视女主播中最年轻最漂亮的一个,李梓萌活泼有活力,大气的新闻播报风格和标准的“国际脸”让她一度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最美女主播。央视女主播是稀缺的配偶资源,为什么39岁的她至今还没有寻到真爱呢?一是李梓萌身高174cm,男人身高没有180cm以上很难与她般配。二是李梓萌太优秀了,身高180cm左右的优秀男人少之又少。三是李梓萌不喜欢参加社会活动,很难接触到成功未婚男士。这大概就是这位漂亮女主播至今未婚的主要原因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