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柏芝谈择偶观说了“三大讨厌” 让谢霆锋情何以堪

张柏芝即将参加一档新的情感类综艺节目《女神的选择》,搭档柳岩、王心凌与素人男嘉宾开启一场情感体验的奇迹之旅。近日,她在为节目宣传的时候,也谈到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当天,张柏芝身穿一件粉色的毛衣,胸口还有猫咪图案,简直少女感爆棚。再加上她不老的容颜以及红润的气色,整个气质就像一个坠入爱河的少女。看得出来,女神对于节目的宣传还是蛮上心的。

张柏芝谈择偶观说了“三大讨厌” 让谢霆锋情何以堪

既然是情感类节目,自然也就避不开个人情感问题。在宣传现场,张柏芝也向媒体谈到了自己的感情观。她说:自己年轻的时候打扮得漂亮,但更多的是玩玩。成熟了之后,最重要的则是能找一个陪自己一辈子的人。

张柏芝谈择偶观说了“三大讨厌” 让谢霆锋情何以堪

那么张柏芝在择偶的时候,还有什么特别的标准吗?对于这个问题,张柏芝说了“三个讨厌”,表示自己:讨厌肌肉男,讨厌自以为自己长得很帅的男人,讨厌沉闷无趣的男人!此话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谢霆锋躺枪了!”“这让霆锋情何以堪?”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