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1月8日,新剧《蓝色海洋的传说》公开了美人鱼全智贤的人类世界适应记剧照。在公开的照片中,一生都在大海里生活,从来也没有接触过陆地的美人鱼在看到人类使用的手机后会露出新奇的表情,并对人类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心。在上岸的时候全身被李敏镐看光,李敏镐一时欲火焚身。不懂人情世故的美人鱼全智贤在适应人类世界的过程中要面对人类各种各样的东西和食物,届时将会产生怎样的反应呢?

蓝色海洋的传说全智贤赤身遭李敏镐看光 一时欲火焚身

蓝色海洋的传说全智贤赤身遭李敏镐看光 一时欲火焚身

《蓝色大海的传说》再公开女主角全智贤的一组剧照。照片中,全智贤展现了美人鱼初到陆地都市时的活泼、美丽、天真无邪的模样。《蓝色海洋的传说》方面对此表示“美人鱼在拥有了人类的两条腿后,虽然有些不习惯,但也开始慢慢地适应人类的世界。美人鱼将会通过各种意想不到的行动为观众带来笑声,请大家多多支持”。另外,《蓝色海洋的传说》将于16日晚10点(韩国时间)首播。

蓝色海洋的传说全智贤赤身遭李敏镐看光 一时欲火焚身

韩国浪漫童话爱情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即将梦幻来袭!据小编所知,该剧将在2016年11月16日接档超人气都市爱情电视剧《嫉妒的化身》。这是女神全智贤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真是令人期待呀!此外,与全智贤曾合作过《我的野蛮女友》的车太贤将客串出演《蓝色海洋的传说》,目前已经完成了戏份的拍摄。

蓝色海洋的传说全智贤赤身遭李敏镐看光 一时欲火焚身

该剧的制作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还曾经公开表示编剧朴智恩在刚刚开始写剧本的时候,就已经认为全智贤与李敏镐是出演这部电视剧的最佳人选。所以,这部电视剧是为两人量身打造的。李敏镐以及全智贤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表现出了对导演陈赫以及编剧朴智恩的高度信任,毫不犹豫地答应出演这部电视剧了!无论是李敏镐还是全智贤在全亚洲的人气都是十分高的,再加上两人超高的颜值以及精湛的演技。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