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众望所归的《极品家丁》昨晚已经如期开播,很多喜欢原著的网友都特别的关注这部电视剧,不但林三和萧玉若剧情受到广大网友关注,《极品家丁》中尹正饰演的高酋好像更受欢迎,而电视剧中高酋的结局又是什么呢?有剧透说武林高手高酋因身负重任疑最后生死成谜?这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

极品家丁高酋结局 高酋身负重任在劫难逃疑最终生死成谜

饰演高酋的尹正2013年因出演古装喜剧《龙门镖局》受到关注;同年还参演电视剧《风雷急》。2014年3月21日尹正参演的好莱坞电影《绝命航班》正式上映。2014年,在电影《女生宿舍》中担任男主角;2015参演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麻雀》。2016年5月21日,凭借《他来了请闭眼》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演员。

极品家丁高酋结局 高酋身负重任在劫难逃疑最终生死成谜

高酋是《极品家丁》中配角,是个很大的亮点!《极品家丁》,高酋,大华人,生于武术之乡沧州。由于武功高强,与其兄长于宫中担职,一品待刀侍卫。相貌:脸膛黝黑,双目如铃,高大威猛性格:血气方刚,义薄云天,极度无耻、下流、卑鄙,放荡不羁,粗中有细喜好:逛窑子,和三哥吹牛 。

极品家丁高酋结局 高酋身负重任在劫难逃疑最终生死成谜

“一剪梅”boy尹正扮演高冷面瘫的大内侍卫,和陈赫在剧中是生死与共的好基友。他不但要化身毒舌boy,还会偶尔呆萌跳线,玩转反差属性。两大喜感男神,一个是逗比家丁,一个是闷骚侍卫,这个新鲜的搭配必将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