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被称为“晶女郎”的孟瑶被曝出11年奉子成婚嫁入豪门,但是并没有是孟瑶老公是谁?听知情者说孟瑶老公是周磊,周磊是香港一名富二代同时也是有名的商人。那么孟瑶老公真的是周磊吗?据说孟瑶不是奉子成婚而是奉子挟婚飞扬跋扈嫁入豪门成功当上“阔太太”的。

孟瑶老公周磊 孟瑶凭借奉子挟婚飞扬跋扈嫁入豪门

孟瑶老公周磊 孟瑶凭借奉子挟婚飞扬跋扈嫁入豪门

新人在七夕这个节日扎堆领结婚证的颇多,明星也赶在这个情意绵绵的日子办婚礼摆酒席。据悉,晶女郎孟瑶和老公周磊将在七夕这天在北京举办奢华婚礼,婚礼酒席将多达80桌,而大牌导演明星王晶、曾志伟等也将齐聚一场,一起见证孟瑶的别致豪华婚礼。

孟瑶老公周磊 孟瑶凭借奉子挟婚飞扬跋扈嫁入豪门

凭借俏丽的容貌、36F的劲爆身材,内地女星孟瑶顶着“晶女郎”的头衔,不仅成为王晶导演近年来头号御用女星,《旺角监狱》、《我的老婆是赌圣》、《金钱帝国》(香港版 美国版)、《大内密探零零狗》、《未来警察》等王晶电影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成为香港电影一大新宠,而且去年年底又被网友拍到与神秘男友逛街吃饭,爱情事业可谓双丰收。

孟瑶老公周磊 孟瑶凭借奉子挟婚飞扬跋扈嫁入豪门

但自今年3月孟瑶在拍完《水浒传》和完成《未来警察》的宣传活动之后,几乎消失在视线之内,美女明星一下从事业上升期玩失踪,不禁让人猜测是嫁入豪门做阔太了。据知,孟瑶的“老公”是国内某知名内衣品牌总裁,身家数亿,而09年孟瑶就曾担任其内衣品牌的代言人,撮合了一对有缘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