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蒙面唱将我不是一只小小鸟揭面真容曝光 刘美麟被网友黑成渣(2)

我不是一只小小鸟揭面

年轻的刘美麟 有着无限的音乐潜力

一期节目就被揭面,猜评团表示没听够,还想再听她多唱几首歌;而孙楠也给了“小小鸟”刘美麟极高的评价:“我想不到她这个年纪谁能唱得这么好。”对年轻的刘美麟,孙楠表示,她有着极高的音乐资质,还有大把的机会去超越任何人。

蒙面唱将我不是一只小小鸟揭面真容曝光 刘美麟被网友黑成渣(2)

作为节目舞台上最年轻的一位歌手,虽然遗憾揭面,刘美麟却表现出非常良好的舞台心态:“大家还记得我,我很知足。”而对于此次为何选择百灵鸟的造型,刘美麟表示自己一直向往自由天地,希望越飞越高。“小小鸟”也能征服大大舞台,期待刘美麟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上能够再次归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