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晓晨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出色的外型被外界称道,张晓晨英武帅气,颇具偶像气质。张晓晨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幕上,在《水浒传》、《西厢记》、《隋唐英雄传》等古装电视剧里的表现得到很多观众的认可。张晓晨并非科班出身,演技靠日积月累,慢慢摸索,从电影、话剧再到电视剧的驾驭,张晓晨逐渐从菜鸟变成了可以横跨电视、电影、话剧的全能小生。

张晓晨女友孙耀琦 张晓晨私生活极其放荡孙耀琦疑系暖床工具(2)

《新西厢记》导演路奇认为张晓晨是中国内地既年轻、气质又佳、演技出色的男演员,张晓晨的眼神迷人,能把张生演绎出有故事的境界。张晓晨的身上具有演员的天赋和灵性,是年轻人身上很难得见到的,每天都见他不停在练台词,表情眼神语气都很到位。张晓晨,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大学时,被《时尚》杂志发现从而步入模特行业,2006年来参加“加油,好男儿”比赛为大众所熟知。目前已出演过多部舞台剧和影视作品,在新版《水浒传》中饰演“没羽箭张清”,由他主演的古典名著《西厢记》也即将登陆荧屏。

张晓晨女友孙耀琦 张晓晨私生活极其放荡孙耀琦疑系暖床工具(2)

虽然做过模特,出过的单曲,演过戏,但相对于全能艺人,张晓晨希望自己做一个纯粹的好演员。他也凭借日渐成熟的演技,出众的外形和独特的气质被越来越多的导演和观众所喜爱。2008年11月,张晓晨出席《魅力先生》主办的感恩义卖捐赠活动。

张晓晨女友孙耀琦 张晓晨私生活极其放荡孙耀琦疑系暖床工具(2)

2009年4月,张晓晨在沈阳录制《为爱向前冲》并探望白血病儿童。2009年5月,张晓晨出席北京慈善颁奖典礼。2012年6月21日,张晓晨出席“亚洲熄灯两小时”环保晚会。2007年,参演青春偶像剧《网球王子》,饰演关越一角。2008年,由其客串出演的贺岁喜剧《婚礼2008》全国公映。

张晓晨女友孙耀琦 张晓晨私生活极其放荡孙耀琦疑系暖床工具(2)

2009年,在古装宫斗剧《美人心计》中饰演梁王刘武。2011年,在古装历史剧《新水浒传》中饰演没羽箭张清。2012年,参演古装言情剧《新西厢记》,饰演张珙。2013年,参演古装传奇剧《隋唐英雄》,饰演杨藩。2014年,在古装爱情电视剧《兰陵王妃》中饰演香无尘。2014年,参演古装搞笑电视剧《江南四大才子》,饰演正德皇帝;参演古装爱情电视剧《兰陵王妃》,饰演香无尘;在古装历史剧《大宋铜人》中饰演朵恩;参演惊悚枪战剧《冷枪手》,饰演柴福东。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