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前日,张纪中带着人到樊馨蔓家中大闹逼迫签离婚协议,最后搞得两败俱伤双双进了医院,原以来事情会僵持不下时,曝出樊馨蔓张纪中和解的消息,早前夫妻俩人为争夺资产闹得不可开交,现在说和解就和解,这剧情到底是怎样呢?

樊馨蔓张纪中握手和解 早前夫妻俩争夺资产闹得不可开交

樊馨蔓张纪中握手和解,前脚刚大闹妻子家怒砸东西,后一脚双方都愿意和解,而樊馨蔓也表示愿意让步,究竟两人商议了什么事情呢?那么,樊馨蔓有没有出轨干儿子肖齐呢?而张纪中有没有包养小三养私生子呢?

樊馨蔓张纪中握手和解 早前夫妻俩争夺资产闹得不可开交

据樊馨蔓透露,通过谈判张纪中已经用一种巧妙的方式归还了手机,而她为了追回手机也做出了让步和妥协,答应放弃诉讼离婚,两人谈判的内容还包括不能跟媒体透露昨天冲突具体过程。而她之所以再接受采访是为了要澄清所谓的捉奸在床的报道。她表示张纪中口中的“捉奸在床”的男子,其实是她的弟弟,因为家中平时只有自己和阿姨,前段时间张纪中屡屡来家中骚扰和威胁自己,甚至有一次带人待到凌晨两点才走,连摄像头都被砸了。之后,樊馨蔓找到弟弟在家保护自己的个人安全,看到事实被歪曲,她很莫名其妙,她还驳斥了张纪中之前对媒体说的她和肖齐同居一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