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宝强离婚案正式进入法律阶段,而名导张纪中的离婚案则紧锣密鼓的进入高潮阶段。11月2日上午张纪中和樊馨蔓爆发冲突,双方文武行纷纷闪亮登场。樊馨蔓控诉张纪中砸门打人,张纪中控诉对方打人还喷辣椒水。然而双方为何大打出手的原因,则是因樊馨蔓在床上和陌生男人约会?

张纪中砸房樊馨蔓喷辣椒水双双进医院 好大一场戏

网友们都震惊了,导演离婚就是比演员狗血,撕逼都撕的这么戏剧化。张纪中带弟弟砸了樊馨蔓在北京昌平的家,摆设砸坏了不少,还抢走了樊馨蔓的手机,防止她发微博。对于张纪中朋友爆料床上捉奸的信息,樊馨蔓称陌生男子是安保,并不是情人。据媒体透露,双方僵持了一天,警察调节后仍未达成和解。甚至有媒体报道,两人因身体不适双双经急诊被送入医院。

张纪中砸房樊馨蔓喷辣椒水双双进医院 好大一场戏

张纪中砸房樊馨蔓喷辣椒水双双进医院 好大一场戏

网上流传张纪中住院的照片,樊馨蔓坐在病床上哭泣。樊馨蔓哭诉张纪中是在装病,真正需要送急诊的是她。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做好两岸融合大文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