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赫、尹正新剧《极品家丁》结局怎样,男二号高酋结局怎样,结局死了吗?高酋的扮演者是最近几年大火的实力派小生尹正。他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大华朝武功高手,与男主角林晚荣是好朋友、好兄弟。《极品家丁》里,高酋结局怎样,有剧透称,高酋为了救下林晚荣命丧皇泉是真的吗?

极品家丁高酋结局怎样 高酋为了救林晚荣命丧黄泉死无全尸

《极品家丁》这部电视剧改编自网络知名小说家禹岩所箸写的小说,所以还未开播,就受到了很多读者们的期待。大家都表示,如果《极品家丁》电视剧开播,一定会如约观看,为电视剧增加收视率!《极品家丁》里高酋的扮演者也是大家期待的角色之一,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一下高酋的个人资料。

极品家丁高酋结局怎样 高酋为了救林晚荣命丧黄泉死无全尸

高酋|演员 尹正[尹正个人资料|尹正演过的电视剧] 高酋是三哥的好兄弟,大华朝的武功高手。穿衣高冷,脱衣呆萌,不熟不伺候。尹正个人资料尹正,1986年12月30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5年,他因出演电影《夏洛特烦恼》中“一剪梅”学霸袁华,为观众所熟知。

高酋是三哥的好兄弟,大华朝的武功高手。穿衣高冷,脱衣呆萌,不熟不伺候。尹正,1986年12月30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5年,他因出演电影《夏洛特烦恼》中“一剪梅”学霸袁华,为观众所熟知。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遇到绿营人士就转弯 台南正副议长贿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