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51岁的温兆伦从香港到大陆都曾红极一时,但自结婚以后,温兆伦就慢慢少出现在镜头前,温兆伦近日晒出自己的豪车,黑色的兰博基尼价值千万,不过却发文自曝开超跑的苦恼,引起一堆争议,果然,在大陆捞金炫富的不在少数,人人都是一样的,你有钱,你有怎样的成就甚至可以吹一辈子了,接下来看看温兆伦怎么炫富的情况吧。

温兆伦炫千万豪车 师奶杀手的温兆伦炫富从不知高调这个字

温兆伦6日贴出爱车的照片,并PO文写道,“不要用羡慕嫉妒恨这些落后的形容词来评论我,如果让你天天开着他3个小时东奔西跑的话,你就知道什么是压力!”他提醒网友路上看到这种超跑,不要光顾着看结果发生交通事故,“前几天我就光靠边停的时候,不一会就有几辆汽车碰撞在一起了!大家还是要注意驾驶安全啊!”

温兆伦炫千万豪车 师奶杀手的温兆伦炫富从不知高调这个字

网友看完温兆伦分享的“压力说”,有人妙回不怕名车压力,“你如果怕的话把压力给我”,还有人酸回“你这次在炫富吗”、“既然失望就不要勉强。”粉丝则觉得民众是因为看到明星,才发生交通事故。

温兆伦炫千万豪车 师奶杀手的温兆伦炫富从不知高调这个字

面对自称是旧爱温嘉蓉的控诉,今日下午17时57分,温兆伦在微博回应称,“过去,我早已释然,不要伤害无辜的人,如果炒作,我不会回应,因为厌恶利用。如果讲法制,我除了会正面面对,更会用法制保护自己。我无心要伤害谁,但总被有心的伤害。到底谁伤了谁?我只想好好工作,有个温暖的家,我更坚定了信念!”

温兆伦炫千万豪车 师奶杀手的温兆伦炫富从不知高调这个字

同时,他在微博中呼喊“神啊!请你从我平静的生活中把魔鬼赶走,阿门!”还将自己比作长期与魔鬼抗衡的人,誓与传闻抗争到底,“我天生就是一个长期跟魔鬼抗衡的人!因为我是神的仆人我说过:我不会向魔鬼低头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