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超模时尚互动的真人秀节目《爱上超模》第三季播出两期了,这一季的参赛选手比以往更加包罗万象,争议十足。除了小有名气的网红模特以外,最引人注目的当属“9岁女孩”变性人选手汪欣蕾。汪欣蕾以前是男生,19岁做了变性手术,身份证也换成女性。

爱上超模第三季汪欣蕾是变性人 汪欣蕾个人资料微博非诚勿扰是哪期

爱上超模第三季汪欣蕾

爱上超模第三季汪欣蕾是变性人 汪欣蕾个人资料微博非诚勿扰是哪期

爱上超模第三季汪欣蕾

《爱上超模》第三季已经开始了,但是在本季的节目中,居然首次出现了一个变性人,她就是汪欣蕾。汪欣蕾其实是一个网红,长相之类的个网红都很符合。不过在今年的《爱上超模》第三季中,确实出现了网红选手,就连选手们都觉得网红和模特同框这件事,节目组很大胆。

汪欣蕾除了是一个平面模特和网红以外,其实汪欣蕾还曾经参加过《非诚勿扰》,虽然到最后都没有人选择自己,但是汪欣蕾并不遗憾。汪欣蕾说自己是从18岁那年决定变性的,但是在那之前,汪欣蕾就已经开始偷偷的服用雌性激素了。

汪欣蕾说自己一开始的时候发现自己暗恋的是男生,以为自己是一个同性恋,但是后来自己却梦想能成为一个女生,之后自己偷偷的服用雌性激素,为此汪欣蕾甚至放弃了高考,并且以死相逼自己的父母,自己真的很想变成女生。

汪欣蕾在出场的时候就表明了自己的身份,汪欣蕾说自己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唯一不同的可能就是自己原来是个男生,但是现在自己是一个女生。这种经历还能这么坦诚的说出来,很多粉丝和网友们都觉得汪欣蕾是一个很诚实的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传《辐射5》由其他工作室开发 2030年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