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艾克里里和洛凡是什么关系 艾克里里怎么红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微博(3)

得 知此消息的网友们也纷纷便是难以置信,有不少网友表示震惊“他们真的在一起过?”也有网友扒出了两人曾在一起的细节证据,据爆料称洛凡曾在公众号 中写过一段关于理想爱人的话,描述其眉头有一颗小痣,而艾克里里正好眉头就有一颗痣。更有网友表示艾克里里红之前在洛凡微博下喊老公,还称两人曾隐晦的承 认过。种种迹象看来难道这两人真在一起过?那分手原因又是什么呢?

艾克里里和洛凡是什么关系 艾克里里怎么红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微博(3)

此前,穆雅斓和艾克里里上了热搜和爱穆雅斓被骂因艾克里里疑似在一起,穆雅斓秒拍视频全集下载。所以艾克里里疑似小助理洛凡分手,秒删了 洛凡微博,而且昨天艾克里里带着穆雅斓上视频,然后穆雅斓被骂惨了,心疼我名模A。粉丝们认为艾克里里与小助理洛凡分手是因为穆雅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艾克里里 洛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