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思潇是谁,2016年10月10日,因卷入张靓颖和未婚夫冯轲的感情生活里,这位90年出生的中戏女生吴思潇彻底火了!就在网友们对吴思潇(昵称yoyo)进行扒皮的时候,张靓颖竟然发微博澄清吴思潇和冯轲是清白的。

那么,事情真如靓颖所说的那样,冯轲和吴思潇只是普通的朋友?

恐怕真相并非如此,张靓颖母亲张桂英女士接受采访时,证实了小三吴思潇的存在,还称小三曾被派来"监视"女儿,各种幕后真相,看完真是令人细思恐极。

张靓颖母亲证实吴思潇是冯轲小三传闻 冯轲出轨吴思潇证据

冯轲小三吴思潇素颜照,疑似整容过的了。

日前,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接受采访,据张母说,张靓颖平时的生活中几乎没有什么朋友,唯一的朋友也必须是得到冯轲的同意,才可以和张靓颖接触,而吴思潇这个女生就是经过冯轲同意才跟靓颖成为了朋友的。吴思潇是90年的,大家都管她叫yoyo,最早的时候,她是张靓颖的歌迷,同时也是张靓颖后援会的负责人,通过这种方式与冯轲相识。目前在宁财神的工作室里工作,是一名电影编剧。这份工作据张母所说是冯轲介绍她到宁财神处工作,并且直到现在冯轲还在持续给她发工资,目前吴思萧手中拿两份工资。

张母称目前吴思潇住在一所高级公寓里面,价格相当不菲,很有可能正是冯轲帮其支付费用。

其实在此之前,张母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而是因为在2014年发生的一件事才让靓颖的母亲察觉到冯轲和吴思潇之间的关系不对。原因是因为一张猫的收据和活体转让证明,靓颖的母亲在收拾房间的时候,发现了一张现在吴思潇所养的那只猫的购买发票,价值7000元,而购买人署名竟然是冯轲,并且当时刷卡签字的名字也是冯轲。而当时这只猫被冯轲拿到了张靓颖的家中收养,而当时冯轲称这只猫是吴思潇的,于是后来吴思潇就每每通过看猫这个缘由进出张靓颖的家中。而这只猫也把家里弄的乱七八糟,靓颖的母亲经常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去打扫猫毛,而且靓颖有鼻炎,这只猫也给靓颖带来了不少的麻烦。

张靓颖母亲证实吴思潇是冯轲小三传闻 冯轲出轨吴思潇证据

冯轲小三吴思潇近照,扮无辜装清纯。

当张母在发现这张发票后,于是就发觉到不对,找各种理由不再让吴思潇进出靓颖的家,但是当张母说不准让其再来家里的时候,吴思萧都会回问:“那靓颖怎么说?”“那叔叔(冯轲)怎么说?”并且还对张母大吼称:“不是我要来的,是靓颖和叔叔要我来的。”

张靓颖的母亲把这一切都告诉靓颖,但是靓颖却完全不相信,并且跟自己说:“完全是没有证据的事情,你跟我说,我不相信。”直到现在靓颖对冯轲还依旧是深信不疑,而这反而更加拉远了靓颖和母亲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