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开机遇诈骗短信 何明翰新电影进善惩恶

何明翰接受采访

由彭顺等导演执导、何明翰主演的我国第一部反电信诈骗系列电视、电影之《猫鼠游戏》、《不可饶恕》、《陌生号码》、《情爱迷局》和《邪恶来电》23日集中在大连开拍。在发布会进行的同时,华策星之何明翰就收到了数则由伪基站发布的诈骗短信,他表示通过拍摄系列作品增强大众的防诈骗意识,让犯罪分子无计可施。

这五部电影、电视系列作品是何明翰继《别让我看见》后又一次饰演人民公安的作品,有了上一次跟师傅李幼斌的配合经验,此次饰演警察可谓“手到擒来”。据悉,为确保电影有真实性、权威性、欣赏性,主创人员在公安部宣传局和刑侦局的大力配合下,历时一年多,先后走访了北京、浙江、江苏、福建等地的反诈骗中心、网警大队和刑侦中心,对几十名办案民警和犯罪嫌疑人进行了深入采访,从中筛选出真实典型案例,比如微信诈骗、医保诈骗、伪基站诈骗、网络婚恋诈骗、短信诈骗、冒充国家公务人员诈骗等精心制作了五部电影,多角度、多层面、多视角地展示了公安民警与高科技犯罪分子的斗智斗勇,深刻剖析了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段和心理,揭秘电信诈骗全过程。

据悉,由何明翰主演的红军长征题材电视剧《十个连长一个班》即将于10月登陆一线卫视播出,献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

开机遇诈骗短信 何明翰新电影进善惩恶

何明翰与其他主演合影

开机遇诈骗短信 何明翰新电影进善惩恶

开机仪式

开机遇诈骗短信 何明翰新电影进善惩恶

主创合影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