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斯丹妮蒙面照被“嫌弃” 胡歌迷妹身份暴露   

李斯丹妮蒙面照被“嫌弃” 胡歌迷妹身份暴露   

李斯丹妮蒙面照被“嫌弃” 胡歌迷妹身份暴露   

在昨天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李斯丹妮和艾菲再次作为猜评团成员出现在节目中,李斯丹妮身着红色背带裤,艾菲一袭红色连衣裙,二人cp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当大家讨论某位男歌手到底是谁时,有人猜测胡歌,只见李斯丹妮瞬间手舞足蹈并大叫“胡歌!胡歌!”,迷妹属性尽显。

在节目播出之前,李斯丹妮为宣传节目,在网络上发出了自己的几张带 “呲牙咧嘴”大玩偶蒙面头套的照片,并摆出不同的搞笑造型,没想到遭到的歌迷的一致吐槽,有人说“宝贝你多动症又犯了”,还有人说“别闹,赶紧把头套还给别人!”原来大家一直希望李斯丹妮能够好好的发自拍,但奈何她总也不把自己帅气的一面交出来给歌迷养眼,所以大家一起“声讨”。

说起李斯丹妮,最近真是忙个不停,除了从年初就一直上综艺节目以外,9月23日,和方力申联袂主演的被称为最烧脑的惊悚片“诡梦凶铃”也登陆院线,真是影视歌曲多方位发展呢,期待更多作品。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