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港大校花冯盈盈crystal家庭背景揭秘 冯盈盈比基尼泳装微博照片

港大校花冯盈盈crystal性感泳装照片

新浪娱乐讯9月11日晚,年度香江选美盛事——香港小姐决赛圆满落幕。10位晋身决赛的佳丽,经过多轮口才考核、泳装、才艺表演及拉票环节,最终有“港大校花”之称的6号冯盈盈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刘颖镟和陈雅思获得,本届港姐中年龄最小、19岁的刘颖镟还获最上镜小姐,张宝儿获友谊小姐。现场2016香港先生也决出三甲,冠军是号称“翻版古天乐”的4号黎振燁,亚军是丁子朗,季军是钟君扬。

港大校花冯盈盈crystal家庭背景揭秘 冯盈盈比基尼泳装微博照片

2016年香港小姐冠军冯盈盈泳装照

除了两项决赛揭晓结果,当晚还有不少看点,如胡定欣和陈展鹏为新剧《同盟》选定演员,即身为跆拳道选手的4号代莲曦丹美,而冯盈盈被选定为2016年TVB台庆主持人。此外,已经离巢TVB、婚后少有露面的胡杏儿也前来助阵,太太是前港姐冠军卢淑仪的李克勤则担任表演嘉宾。

港大校花冯盈盈crystal家庭背景揭秘 冯盈盈比基尼泳装微博照片

2016年香港小姐冠军冯盈盈性感比基尼

港大校花冯盈盈夺冠

曾是兼职模特已经名花有主

曾经风光无限的香港小姐竞选如今日渐衰落,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依然是不可比拟的全港盛事。在11日晚的港姐决赛上,郑裕玲、陈百祥、农夫、林盛斌担任司仪,许志安、梁咏琪、陈展鹏、胡定欣做最上镜小姐评判。而十位佳丽穿上华丽晚装及泳装,以表演、问答展示美貌与智慧。最终6号冯盈盈夺冠,她激动落泪称感谢父亲,称爸爸不遗余力帮自己拉票,连接到传销电话都追着让对方投票。

实际上,冯盈盈一直是本届港姐的大热人选。此前顺利晋身决赛的十位佳丽在将军澳进行拉票活动,现场进行观众实时投票,预演9月11日决赛当晚的民选冠军结果,最后由冯盈盈和2号的刘颖镟以相同最高票数获奖。而决赛当晚俩人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

港大校花冯盈盈crystal家庭背景揭秘 冯盈盈比基尼泳装微博照片

2015姐港姐冠军麦明诗是剑桥学霸,而冯盈盈毕业于香港大学,也是高学历美女一枚,其气质和谈吐在这一届港姐中比较突出。

据悉,冯盈盈是香港大学食物及营养学系毕业,本身是兼职模特儿的她爱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生活照和工作照,当中不乏性感泳衣照。自参选以来,她一直被香港传媒推捧为冠军热门人选。实际上,在校期间冯盈盈已是校内风头人物,参加过大专校花校草比赛,被冠以“港大真女神”之名。之后她频频接下模特工作,有多次选美经验。

港大校花冯盈盈crystal家庭背景揭秘 冯盈盈比基尼泳装微博照片

港姐们的情感状况一向为吃瓜群众们所关注,而新晋港姐冠军冯盈盈却已经是名花有主。冯盈盈曾大方称男友支持自己参选,从其社交媒体上也见到她与男友穿情侣装的照片,她还大方地展示男友送她的水晶珠链。此前港姐十强由日本福冈拍完外景飞抵香港,冯盈盈透露因为父亲没有空来接她回家,故由较清闲的男友来接机,俩人恩爱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