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备受关注的吴宇森导演新作《追捕》近日在大阪正式开机,影片由陈嘉上、陈庆嘉监制,张涵予、福山雅治、河智苑、戚薇主演,同时亦邀请了国村隼、樱庭奈奈美、池内博之、竹中直人等日本演员。

《追捕》是由日本出版商德间书店的作者西村寿行的原著小说《涉过愤怒的河》改编。小说曾于1976年在日本拍成电影,由高仓健和中野良子主演,于中国上映时译名为《追捕》,掀起一片热潮。中国版《追捕》由寰亚电影投资及发行,制作成本约4000万美元。故事讲述律师杜秋(张涵予饰)突然被指控杀害他的女同事,神探矢村聪(福山雅治饰)奉命追捕杜秋,追捕过程中他对命案的证据产生怀疑,开始思考杜秋被陷害的可能性,于是二人协力寻找真相。

剧组开机时特意选择了“镜开敲击酒桶”的日本传统仪式,以木槌敲击酒桶,寓意电影拍摄顺顺利利。片中张涵予与福山雅治有大量对手戏,二人对此合作均表示相当期待,电影预计将于2018年春天上映。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