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临冬城保卫战或将发生五件大事,写在权力游戏第八季第3集开播前

既然夜王如此优秀,那么既然知道布兰在临冬城,又岂会不知背景目前的防御实力,两条龙、北境东境军民、多斯拉克蛮族骑兵、无垢者铁人军团,都已经龙晶、柴火准备好,但凡夜王不笨,就不会看不到风险,也不会看不到稍远一点的君临城才是肥肉。

有人说,君临城有蝎子弓箭?夜王去了,就是找死。

临冬城保卫战或将发生五件大事,写在权力游戏第八季第3集开播前

北境钢铁侠认为君临城丝毫不知道抵抗异鬼的方法,唯一的资本就是两万黄金团士兵,狮子家族士兵和野火。蝎子弓射击薄弱部位,是可以杀死普通的龙的,但是不用龙晶、瓦雷利亚箭镞根本杀不了死灵飞龙,就算射成刺猬,也无济于事,因为死灵飞龙本身就是死了,永远没有一种常规方法可以让死尸再死一次。

不管是夜王先拿下君临城池,百万新兵挥师北上,还是先拿下北境,三条冰龙直扑君临,人类都是要输掉战争的节奏。

临冬城保卫战或将发生五件大事,写在权力游戏第八季第3集开播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