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二、夜王去哪儿了?

临冬城保卫战或将发生五件大事,写在权力游戏第八季第3集开播前

权游第八季已经开播两集了,但是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连夜王都没有露面。即便在第三集的预告中,也没有看到夜王的一点儿影子,只有囧说的一句话“夜王来了/The Night King is coming”,然而这也不能作为夜王在军中的直接证据。而有一个粉丝理论吓尿了我:夜王佯攻北境重镇临冬城,实际已经飞龙在天,直扑沾沾自喜、毫无防备的君临城。

临冬城保卫战或将发生五件大事,写在权力游戏第八季第3集开播前

布兰曾说他是夜王的目标,最终会将整个世界拖入亘古无尽的长夜。那么夜王智力如何呢?绝对一流的军事天才,从第五季的艰难屯大战,射程之内放走囧等,第七季对捉鬼小队围而不攻,一箭喜提冰龙,摧毁了绝域长城。异鬼军团的优势节节攀升,足以让我们不得不怀疑夜王是个军事天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