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HBO出品的《权力的游戏》是一个密集的系列,故事背后浓重的历史,所以几乎每一集剧情中,都有需要得到解释的事情。

头几季的权游主要聚焦在铁王座争夺战中错综复杂的政治网络,直接切中了这个系列剧的剧名要点。

但是本周剧集“长城之外”表明,对于君临城铁王座的争夺只是一个小插曲。真正的威胁在北方,所以如今是时候聊聊这个节目的大BOSS:夜王。

《权力的游戏》夜王这个大boss究竟什么来头?!

权游第七季第6集“长城之外”剧透:

夜王不再只是瞎搞捣乱了。

剧透警告!不瞎BB,要直接说事了!夜王现在的风头盖过所有人,甚至在这一集之后,以往龙妈和她的龙看似能凭借无敌战力取得终胜的共识,似乎也变得不再确定了。

以下是夜王在这一集中所完成的事:用一小队侦察兵把Snow引入陷阱,这几乎导致北境之王也变为不死军团的成员,科本的蝎子弩没做到的事,他单单用一个标枪就做成了,他将龙变成自己的不死财富。

《权力的游戏》夜王这个大boss究竟什么来头?!

更奇怪的是,之前夜王使用的武器都是剑,而在这一集中,他使用了标枪!围捕龙正是夜王的策略。

很明显,Snow、龙妈和小恶魔将需要认真对待这场策略竞赛,才能有希望击败夜王。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夜王本质上是作为摧毁人类的最终武器被创造出来的。

闹出幺蛾子的武器

先澄清一下:权游剧里我们看到的夜王似乎和权游小说里的夜王不是同一个角色。为了避免混淆,我们主要关注剧里的夜王角色,但也为那些感兴趣的人物加入了小说版的简要说明。

剧里的夜王是最初那第一个异鬼

剧里的夜王是最初那第一个异鬼,由森林之子——维斯特洛大陆原先的住民创造出来,他们在从囚犯中跑出并定居至此的“第一人”到来前就住在那里(布兰在第6季第5集“门”中通过他那穿越的视野就看到了那个)。

夜王是森林之子为应对“第一人”侵入其领土的侵略战争而准备的武器,更重要的是,要砍倒神圣的鱼梁木。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还是未知的,但根据Snow在龙石岛岩洞中发现的壁上雕刻,似乎是森林之子的计划大大地退缩了。这导致了与“第一人”的联盟,异鬼最终被赶回了北方,长城被建起来保护七个王国。

鉴于夜王和他的军队后来在袭击三眼乌鸦的避难所时杀死了最后的森林之子,似乎异鬼对创造他们的生物没有特别的影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