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夜王这个大boss究竟什么来头?!

(有趣的是,小说中的夜王是传奇的第十三任守夜人指挥官,他爱上了一个神秘的、白皮肤、蓝眼睛、冰冷的女人,宣布她为他的王后,在北境之王和长城外之王终结他的统治之前,他做了13年的坏事。虽然还无法确认这书中的夜王是真实的或他的新娘是异鬼,但这个解释似乎是故事中最可能的结论。)

冰冰之子

当然,如果森林之子只创造了一个异鬼,那可能还是可控的。但回到第4季第4集,我们了解到,作为在长城以北深处举行的仪式的一部分,夜王拥有将人类转化为异鬼的能力。(不确定巨石阵般的冰块是否是这个过程中必要的部分)

还有就是,似乎标准的异鬼可以将几乎所有东西的尸体复活:人类,巨人,马匹,以及在这一集戏剧性的闭幕场景中看到的龙。这样的弊端在于,似乎一个异鬼和他的军队联系在了一起:杀死复活死物的异鬼,也就同时杀死了它复活的尸体。

不幸的是,杀死异鬼被证明是不容易的。除了他们率领的大规模不死生物之外,异鬼似乎还拥有比正常人类更强大的力量和速度,以及各种冰系魔法。(最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冰刃在战斗中遇到任何非瓦雷利亚钢武器时都会将其摧毁)

接下来故事将如何发展?

好消息是,在这一集之后,维斯特洛最大的实力玩家之一的龙妈终于明白了异鬼的威胁。同时,鉴于我们现在已经了解到异鬼与他们的军队之间的联系,似乎如果夜王作为所有其他异鬼和他们军队的原始祖先可以会被杀死了,那么就可以迅速结束战争。

《权力的游戏》夜王这个大boss究竟什么来头?!

坏消息是什么?即使有三只龙(一条已被转化)和龙晶武器可供选择,Snow的敢死队或龙妈的龙火在战斗中似乎也未对异鬼的军队乃至异鬼本身造成根本性的削弱。

像“Hardhome”等剧集(第五季第8集 被一些人译作“艰难堡”)这样的事情一次又一次地发生,每一个战死的人都会被复活,以充实不死生物的军力。而鉴于夜王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冰系龙,似乎下一次与异鬼的战斗并不轻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