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网易娱乐1月15日报道 1月14日晚,知名主持人曹颖携老公儿子在社交平台带货直播,也顺便为儿子王梓涵庆祝10岁生日。在直播中,一家三口穿着红色的亲子装,画面温馨。

虽然曹颖表示这是儿子的生日直播,但显然她的儿子王梓涵在这场直播中宛如一个工具人,曹颖时不时提到带货的事情,生日蛋糕端到台面上,也是曹颖老公王斑不停地在提醒儿子下一步该做什么,从许愿姿势到吹蜡烛,王斑就像一个导演,一直在旁执导。

在许完愿之后,曹颖直接偏头向儿子求吻,母子俩嘴对嘴亲吻,丝毫不避嫌,这个举动在吹完蜡烛之后也还有一次。虽说母子俩关系亲密,但是王梓涵已经10岁了,对于这个年纪的孩子来说太过亲密的举动似乎有些不妥,所以引起不少网友热议。

甚至在后面曹颖提到儿子结婚的问题时,王梓涵对此连连摇头,表示自己不想娶老婆,有妈妈就够了。曹颖听后感动地看向儿子,画面温馨中却透露出一丝怪异,这种程序式的问答让不少网友听完后颇为不适。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