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谢霆锋是非常有实力的歌手,而现在很多人也知道了他的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厨师。谢霆锋的厨艺也是得到了很多的认可,这不近日谢霆锋又拿奖了,再次得到了米其林的肯定,这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拿到的奖项哦。

在近日米其林晚宴上,谢霆锋献上亲创的五彩斑斓油泼面,加入色彩丰富的配菜创意设计,使得原来的配角也能散发主角光环。在晚宴上谢霆锋还被颁发“米其林之友”殊荣,成为全球唯一没开餐厅仍能获赏的米其林名人厨师。

晚上,他在微博发文,解释自己的创意来源,并表示希望创意能吸引更多的西方食客及年轻人。他大夸中华料理了不起,有无限的发挥空间,“做菜也太好玩了。

谢霆锋两度获得“米其林之友”荣誉。80后知道谢霆锋是个歌手,90后知道谢霆锋是个演员,00后知道谢霆锋是个厨师,恭喜这位跨界大厨又拿奖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