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网友爆出一段视频,是赵露思和粉丝加好友的视频,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赵露思为什么和粉丝加好友呢?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网上爆出的视频里,有接机的粉丝问赵露思可以加好友吗,赵露思憨憨秒回:可以啊,虽然我没有朋友圈,说完就拿出手机和粉丝加了好友。看完视频以后,网友简直太羡慕那个粉丝了,直呼跟偶像加上好友到底是什么体验啊!

评论里,有粉丝称这是赵露思早期的视频,那时候她还没有大火,对粉丝也很亲和,没有明星架子,有时候甚至不知道该如何拒绝粉丝的要求。

网友评论

@三千鸭刹 : 多少年前的视频了 当时露思还不温不火 不太会拒绝粉丝要求 而且接机那个她很眼熟了 才答应了她要求

@瘦思家的小铭 : 她很接地气没有架子,把粉丝当成朋友

@我不吃了真的不吃了:我觉得大大方方的 不算私联吧

@橘遇卿漓:这应该是站姐或者老粉吧,一般粉丝还是不会加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