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佳宁和叶祖新在娱乐圈都是小有名气的艺人,2017年张佳宁去探班叶祖新,两人的恋情就这么被曝光,但是作为当事人的两位,非常的低调,一直都没有回应这件事情。但是大家都能确定的是,张佳宁的男友就是叶祖新,细细算下来,两人已经交往几年的时间了,现在也有网友偶遇到他们,真的是非常的恩爱。

张佳宁男友是叶祖新吗 张佳宁个人资料简介和张晓龙什么关系

张佳宁的男友是叶祖新吗

近期有网友晒出张佳宁去医院的照片,张佳宁护着肚子,疑似好事将近,这是真的吗?张佳宁和叶祖新对于这样的谣言,并没有做任何的回应,之前传两人恋情的时候,叶祖新和张佳宁也都没有回应,他们对于自己的恋情,真的是非常低调的处理,很多网友都不知道两人正在交往,而且还交往了这么久。

张佳宁男友是叶祖新吗 张佳宁个人资料简介和张晓龙什么关系

叶祖新张佳宁好事将近是真的吗

张佳宁和叶祖新都已经交往这么久了,张佳宁怀孕,两人同居都是情有可原的。张佳宁和叶祖新两人交往以后,就没有和别人传出绯闻,这才是网友都喜欢张佳宁和叶祖新两人的原因吧,正是因为他们的低调,他们的爱情才会让人觉得在这娱乐圈少见,也让大家倍感的珍惜,希望两人能快点在一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微创手术”为长江水质做修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