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因为一部剧,网友对于职业游戏选手更加的关注。马东是斗鱼的主播,近日因为主播马东,在游戏当中,一直辱骂队友,而那名队友就是职业游戏选手麟羽,和麟羽是一个俱乐部的成员MC,看到麟羽受到这样的辱骂,就在直播间发表了不正当语言,来反击马东。事后MC被俱乐部通报,称MC违反了俱乐部的规定,要禁赛1个月的时间。

主播马东道歉事件始末 主播马东道歉说了什么遭网友怒批不诚恳

主播马东骂麟羽

麟羽之前也被俱乐部这样通报过,所以这一次麟羽就没有再和他人起语言上的冲突。虽然麟羽也阻止了MC,但是MC真的气不过,所以就有了小编所写的上面这一幕。当AG俱乐部通报了对MC的处罚,很多看过那场直播的网友,都对MC感到不值得,明明就是不是MC的错误,为什么让MC白白的受委屈。

主播马东道歉事件始末 主播马东道歉说了什么遭网友怒批不诚恳

主播马东道歉都说了什么

对于网络上面这样的热议,作为当事人的主播马东出来道歉了,但是网友却怒批马东的道歉一点都不诚恳。马东道歉都说了些什么呢?马东称自己并不知道对方是职业选手,在游戏当中辱骂麟羽,感到非常的抱歉,他也愿意禁赛一段时间。不止是网友,小编都看出了马东道歉一点诚意都没有。网友称马东经常在对局当中,辱骂自己的“猪”队友,而且他之前杀手主播的一个助手而已,现在自立门户,举止都十分的嚣张,让人很难喜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