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新浪数码讯 4月8日早间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推特用户@choco_bit 分享了一张疑似为iPhone 12 设计图的照片。从图片中看出,iPhone 12的刘海比iPhone 11更窄,同时主屏幕的设计与泄露的iOS 14代码相同,主屏幕上有小组件。

另一位爆料博主DongleBookPro还在推特上晒出了iOS 14墙纸设置面板的屏幕截图。从博主放出的屏幕截图来看,iOS 14默认壁纸得到了更好的分类而非所有壁纸都被放在一起,用户可通过滑动屏幕浏览查看每个壁纸集并轻松地找到自己需要的壁纸。

从曝光的iOS 14测试版代码来看,苹果预计将在iOS 14中首次为iPhone/iPad提供屏幕小部件。这类新窗口小部件可以代替iPadOS 13上的固定窗口小部件。

推特用户@choco_bit的分享图也验证了这一点,在设备主显示屏上还有其他内容,主屏幕上的图标中看起来像小部件。作为‌iOS 14‌中新功能集合的一部分,苹果被认为正在首次将小部件带入‌iPhone‌主屏幕。这与此前iOS 14的代码爆料相吻合。

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琪曾预测,到2020年至少会有一部新iPhone配备较小的前置摄像头,以改善屏幕与边框的比例,最终使正面的缺口较小。

同时,后置摄像头采用了三摄像头加激光雷达的“浴霸”设计,与新款2020 iPad Pro上的LiDAR扫描仪类似。(于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