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网易科技讯4月8日消息,针对爱奇艺被做空,爱奇艺CEO龚宇今日凌晨发朋友圈回应:邪不压正,看最后谁赢。

龚宇回应爱奇艺被做空:邪不压正,看最后谁赢

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龚宇发朋友圈回应被爱奇艺做空。截屏图

4月7日晚间,爱奇艺遭第三方机构Wolfpack Research做空。Wolfpack Research发布报告称,爱奇艺早在IPO之前便存在欺诈行为,且涉嫌财务造假;另外一家做空机构浑水称,它帮助了Wolfpack Research调查爱奇艺。

在今日早间8点58分,龚宇再发朋友圈,称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龚宇回应爱奇艺被做空:邪不压正,看最后谁赢

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龚宇发朋友圈回应被爱奇艺做空。截屏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做空机构Wolfpack Research在其网站上发布报告《The Netflix of China? Good Luckin》称,爱奇艺早在2018年IPO之前就存在欺诈行为,而且此后也一直在这样做。

报告指出,他们估计爱奇艺将其2019年的营收夸大了约27%—44%,将用户数量夸大了约42%至60%。此外,报告还指出,“以烧掉不存在的虚假现金,向审计师和投资者隐瞒欺诈行为”。

与此同时,在Wolfpack Research发布该报告之后,另一家卖空公司浑水(Muddy Waters)也做空了爱奇艺。

爱奇艺回应称其引用数据与结论严重失实,与实际情况不符。爱奇艺称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上市公司,公司披露的所有财务和运营数据均是真实的,符合SEC要求,公司对于所有不实指控,坚决否认,并保留法律追诉权力。(易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