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超越从出道至今,一直都是被饱受争议的那位。近期杨超越参加了很多的真人秀综艺,也有不少的网友对于杨超越的改观很大,认为她也才是二十岁的孩子,跟平常人也差不多,这样的行为,大家都是会有的。杨超越所参加的某综艺刚播出,杨超越在节目当中的表现,又被网友热议上了热搜,这究竟发什么了什么事呢?

杨超越回应闻袜子 仙女的脚不会臭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杨超越回应闻袜子

原来杨超越在节目当中,有一幕是杨超越把袜子脱下,放鼻闻了闻味道,就这样的一个小动作,就被网友所热议上了热搜。杨超越也是不怕事的人,对于网友如此的热议,杨超越回应了在节目当中,闻袜子举动。那杨超所回应的,仙女的脚是不会臭的,是出自什么梗而来的呢?其实杨超越在节目当中闻袜子的举动,想必也有部分网友也有这样的举动吧,但是为什么杨超越闻袜子,大家就这么抵触呢?她为何总是被黑呢?

杨超越回应闻袜子 仙女的脚不会臭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杨超越仙女的脚是不会臭的是什么梗

杨超越总是被黑的原因,想必大家都是有所了解的,因为她唱跳都不是在选秀当中优秀的那位,却能出道,靠着锦鲤的人设一直到现在。更是有网友讽刺,杨超越最大的厉害之处,就是哭。所以网友都非常的讨厌杨超越,认为杨超越不应该出道的。杨超越回应闻袜子的热议,称自己的脚比一些人的嘴都要干净,她是仙女,仙女的脚是不会臭的。杨超越敢这样直面怼那些黑她的人,也是非常的厉害。杨超越自称仙女,也是之前她在某影视作品当中,饰演的一个仙女人物,所以杨超越就拿来自称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