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期,公众人物的国籍问题突然成为了社交平台上的热点。早年曾陷入国籍争议的高晓松又一次被认为是“美国人”。对此,当事人立刻作出回应,表示自己是中国人。

事情的起因是高晓松28日的微博,当天他发布微博称,自己参加了九三学社中央教育文化专业委员会的视频会议,这是他入社之后第一次参加民主党派议政会。

随后,便有网友在这条微博下留言称“美国人也可以参加九三学社吗 ?”

高晓松转发了这条评论,并回答称,“我是中国人,九三学社不接受外籍社员。”

据九三学社官网介绍,该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没过多久,高晓松再次发声,表示自己一直在为国家做贡献,“今天无论别人说啥,我也依然在中国修桥铺路捐资助学,一座座建公益书馆。”

高晓松曾多次回应自己国籍的事。在节目《矮大紧指北》中,他澄清称,自己拥有美国绿卡,但一直没有入美国籍,没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另外,2019年4月,高晓松发微博庆祝中国电影导演协会颁奖盛典圆满成功,有网友转发评论道:“你的国籍回来了吗”?

对此,高晓松回应称,自己从来没有申请过外国籍,谈何回来?他还表示自己是中国电影协会会员,所以自然是中国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