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原标题:NASA庆贺哈勃望远镜30周年:输入你的生日可查询当天所拍宇宙照片

美国NASA在1990年将哈勃太空望远镜送上宇宙。多年来,哈勃望远镜在太空里拍取了许多珍贵的图像,今年是哈勃望远镜服役将满30周年,NASA公开了366张珍贵图像,只要上官网选择你的出生日期,就能看到生日当天哈勃所拍下的宇宙图像。

来看看你生日那天的宇宙是什么样的

访问地址:

NASA官网表示,

“哈勃望远镜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探索宇宙。这意味着它在一年中的每一天(包括生日那天)都观察到了一些迷人的宇宙奇观。

哈勃生日那天看了什么?在下面输入月份和日期以查找!

然后使用#Hubble30在社交媒体上与你的朋友分享结果。”

IT之家测试一番,比如我们可以输入1月1日,然后提交就会出现以下图片和介绍。你还可以查看全图美景。

“2012年1月1日银河系狮子座IV

狮子座IV是银河系附近十多个超微弱的矮星系之一。这些星系主要由暗物质控制,暗物质是构成宇宙大部分质量的无形物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