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国标舞女王”刘真于2020年322日病逝,享年44岁。从3月25日下午2点22分开始,刘真灵堂开放,供亲友悼念;3月29日是最后一天开放;3月30日,刘真遗体火化。

刘真追思会取消原因揭秘 刘真追思会原定什么时候的为什么取消

在弟弟刘恒的护送之下,刘真遗体已于台北市立第二殡仪馆火化(羽化成仙),辛龙因为习俗没有到场。之前,网友还觉得辛龙是因为悲伤过度,故意不来送爱妻最后一程,原来是受习俗所限。

大概9点40分,刘恒捧骨灰罐离开,神情落寞上车。据悉,刘真的骨灰移至三芝长眠。刘真遗体刚火化不久,家属就决定取消4月22日的刘真追思会,辛龙的老板吴宗宪表示:因为疫情严重,所以决定取消!

吴宗宪还特意强调:这是辛龙的意思,也是为了考虑大家的健康。刘真与辛龙因相识在7月22日,夫妻每月22日会一起度过属于彼此的“双双节”,刘真在3月22日病逝,刘真灵堂于3月25日下午2点22分正式开放,都是有特别寓意的。

刘真灵堂开放的这5天,亲自来到现场悼念刘真的明星不多,只有胡瓜、曾国城、聂云、王彩桦、巫启贤、游鸿明、小S、林熙蕾、曾馨莹、蓝心湄等。所以,这或许也是取消刘真追思会的一个原因吧。

这些明星连灵堂都不来,你还能指望有多少明星会去参加追思会吗?为了避免尴尬,辛龙决定取消刘真追思会,是一个明智之举。而且,时隔一个月再去举行追思会,确实有点多此一举。

3月29日,《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蓝心湄在微博发文悼念刘真:“只要2个人有缘分,不求一生有多少时间,一瞬间,也等于到永远,致我的劲舞女孩刘真。”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蓝心湄是真的朋友,如果刘真开追思会,她肯定会去。

刘真追思会取消原因揭秘 刘真追思会原定什么时候的为什么取消

蓝心湄携《女人我最大》制作单位团队,于3月29日前往刘真灵堂致意,一行人不同于传统穿黑色服装吊唁,反而以粉红和白色的服装主题出现,有网友猜测是因为刘真生前喜欢粉红色,所以特别穿来给刘真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