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青春有你2》真的热议不断,在申冰过后,又有网友曝《青春有你2》训练生黄一鸣的料,黄一鸣是谁?来自木加互娱的黄一鸣是哪里人?下面,去了解下《青春有你2》黄一鸣被高中同学爆料内容是真是假?

黄一鸣个人资料是哪里人青春有你2黄一鸣被高中同学爆料了什么揭秘

黄一鸣是哪里人

黄一鸣在《青春有你2》中,选择了rap组,表示自己很喜欢rap,但是一开口,令众人懵了,好尴尬啊,清唱不等于rap,不过,黄一鸣在《青春有你2》中,还是带给了大家不少的乐趣,而且,黄一鸣脸上的笑容,非常的有自愈的感觉。

黄一鸣个人资料是哪里人青春有你2黄一鸣被高中同学爆料了什么揭秘

青春有你2黄一鸣

参加《青春有你2》,是黄一鸣第一次参加选秀节目,黄一鸣,是四川人,1999年出生,今年8月19日才过21岁生日,已签约木加互娱经纪公司,在前段时间,黄一鸣的照片因P图过度,看起来相及了日女星小松菜奈,由此也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这是请了百万修图师吗?

黄一鸣年龄多大

节目中的黄一鸣和照片中的黄一鸣有些许的变化,继这件事后,在3月28日,又有一自称是黄一鸣高中同学的网友,站出来爆料称,黄一鸣在高中时,是一个太妹,曾因自己撞衫被黄一鸣以及她的社会好友骂和威胁,称自己遭到校园暴力,,该网友还透露,那时的黄一鸣就已整了鼻子,并晒出了一张黄一鸣的高中毕业照。对于这个爆料,黄一鸣方尚未回应,真实性未知,希望大家不要理智吃瓜。静等黄一鸣方回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