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意涵怀孕只胖4公斤是真的吗?陈意涵怀孕只胖4公斤是怎么做到的

10月24日,陈意涵在某综艺节目上自曝怀孕时只胖了四公斤,令在场的其他嘉宾都大吃一惊,纷纷感慨其身材保养得太好了。随后,陈意涵还透露孕期特别喜欢运动,两颗心脏加倍了基础代谢,从而才不会变胖。该言论曝光后,广大网友纷纷惊讶,赞其:“女明星的自我修养”。

陈意涵怀孕只胖4公斤是真的吗?陈意涵怀孕只胖4公斤是怎么做到的

此外,陈意涵也于24日发文表示:“被问了很多次,怎样做才能拥有一个好状态?我想说‘只要保持好的生活习惯都可以有好状态’如果说有一天大家因为看我的习惯而拥有了好的状态,我就会超开‘陈意涵自律’的正能量感染到了很多人啊,继续加油。”

据悉,陈意涵自从怀孕以来不断运动并和大家分享,精准控制体重、做瑜伽、学英语、睡得早皮肤好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