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熊梓淇主演的新剧《国民老公2》公开了海报,熊梓淇转发怼官博修图丑,随后他又将其删除。但是剧粉关心的这部剧到底是什么时候才能开播,让表哥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国民老公2播出时间吧!

国民老公2播出时间

熊梓淇对官方微博,吐槽把自己修图修得太丑了,还回复粉丝不要夸赞自己帅了,还不如去官博留言把熊梓淇修图修得好看一点。有不满的地方不能关上门好好说吗?非得公开怼,这下好了,大家都觉得熊梓淇情商有点低了,而且大家也知道他有新剧要播了,也算是《国民老公2》未播要火的节奏啊!

国民老公2播出时间 国民老公2在哪里可以看

经历了国民老公第一季的两对CP发糖又虐心,甜虐交加,如此不走平常路的套路以及对原著的深度还原让网友们对《国民老公》第二季的期待逐步攀升。据悉第二季将要在9月23日正式播出了,大家敬请关注吧!

国民老公2在哪里可以看

《国民老公2》是由企鹅影视、1CM领誉、开泰时代、阅文影业联合出品,熊梓淇、赖雨濛领衔主演,虞祎杰、陈姝君、陈雨成、陈诗敏、蔡荣、于美红等主演的甜虐。

国民老公2播出时间 国民老公2在哪里可以看

该剧根据阅文集团白金作家叶非夜热门小说《国民老公带回家》改编,主要讲述了陆瑾年和乔安好长达十一年互相暗恋的爱情故事,而第二季的内容将主要集中在二人婚后甜蜜的生活以及遇到的一系列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

据悉这部电视剧目前只在腾讯视频播出,大家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