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冯绍峰接机赵丽颖,20日,有网友晒出冯绍峰 接机赵丽颖 的视频。视频中,赵丽颖一身黑色系打扮,戴着渔夫帽遮挡严实。夫妻俩手拉手离开机场,十分恩爱甜蜜,力破婚变传闻。此前二人曾被传婚姻危机,冯绍峰方对此发声明予以否认。

冯绍峰接机赵丽颖,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

两人一起出行图片

前不久,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自己和闺蜜的聊天记录了,而聊天记录中出现了“FSF以及“赵丽音”等信息,所以怀疑是冯绍峰出轨,一时间也是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了。不少粉丝们都将矛头指向了冯绍峰。

随后虽然微博删除,并且给还不断的解释,但是解释的原因太牵强也太尴尬,所以网友们都觉得可信度不高了。一直都在猜测这位男明星到底是谁了,很多人都一直在议论冯绍峰,只是觉得有些不太可能了!

冯绍峰接机赵丽颖,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

本文来源:【游在水里的鱼】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