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其实到了合适的年龄的时候经常会出去跟异性一起吃个饭呀,这都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但是有好多人都不相信异性之间有非常纯洁的友谊,所以每当看到一对男女在两个人一起吃饭的时候,就会怀疑这两个人是不是谈恋爱了,在娱乐圈中,有狗仔队盯着自然更是如此了,最近有网友称梁靖康带沈月去吃饭,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与软妹沈月私下关系是男女朋友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梁靖康带沈月去吃饭

梁靖康带沈月去吃饭

首先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梁靖康是谁?梁靖康,出生于广东省湛江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现在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有很多的作品可以给我们看一下,而且最近在拍摄新版的流星花园也是非常让人期待了。

与软妹沈月私下关系是男女朋友吗

与软妹沈月私下关系是男女朋友吗

梁靖康在新版的流星花园里面扮演美作,而沈月则在新版的流星花园里面扮演杉菜,两个人会不会因戏生情也是未可知的一件事情,毕竟两个人都是单身而且一个非常软萌乖巧可爱,另一个又非常高大帅气,站在一起也是非常的搭配了。

梁靖康带沈月去吃饭

梁靖康带沈月去吃饭

最近有网友看到他们两个人在私下一起吃饭,于是就有人猜测这两个人是不是在谈恋爱呀,经常合体这么甜,这也是非常可能的一件事情,但是也有网友说,他们可能是因为新的电视剧要上线了,所以开始假扮情侣炒作,不管怎么样,你会看新版流星花园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