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易烊千玺大学生活有点“酷”盘点明星大学毕业照

据了解,易烊千玺近日在接收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称《长安十二时辰》之后,自己大部分时间都在享受学生生活。每天七点半起床,八点半上课,放学早就回家吃饭,回家晚了也会谈谈钢琴。在学校里,大家并没有因为他是易烊千玺就特意来打招呼。并且他回忆称晚上和同学窝在学校角落里吃外卖,这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在观众的印象中易烊千玺一直是一个沉默寡言、不善言辞的男生。而随着《长安十二时辰》的热播,易烊千玺逐渐让大家看到了他的成长,也更加坐实了演员这个身份。而各种时尚资源的接踵而来、街舞节目的热播,让易烊千玺更加活跃在荧幕面前。

易烊千玺谈自己的大学生活 称很享受学生生活

(图片 : 豆瓣)易烊千玺

在之前的采访中,易烊千玺就曾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用一种看小孩的眼光来审视他。如今再次被问起18岁后是否更急切地希望外界视自己为大人,他思索片刻后说道:"没有特别强烈的渴望,你表现出来是什么样,大家自然而然会对你有所改观,我觉得自己应该是个大人,就怎样去处理事情。

本文来源:【财经时报BT】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