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火箭少女101集体参加红毯活动,这次独独缺少了吴宣仪,她们青春靓丽外表惊艳,在加上各自不一样的造型,确实是为整个活动增加了不少的目光。当然,火箭少女101之中,关注度最高的当然还是杨超越了。杨超越自带热度加上热搜的体质,走到哪里都是焦点,都是众人关注的所在,这次也是理所当然了。

杨超越红毯造型是什么样?杨超越为什么穿299元的衣服走红毯

杨超越这次身穿蓝色牛仔裙搭配波点蕾丝袖,整个人看上去跟平时是不一样的,不过,生图颜值真是特别高,也算是弥补了造型方面的不足。杨超越这样的造型曝光后直接引起了大家的争议,纷纷开始谴责造型师亏待了杨超越,这身衣服实在是太廉价了。大家都认为自己喜欢的杨超越应该更美,应该配上更好的造型才对。

杨超越红毯造型是什么样?杨超越为什么穿299元的衣服走红毯

这次杨超越的造型确实是跟平时不太一样,本身参加这样重要的活动,身穿牛仔裙搭配波点蕾丝袖就显得不够正式,这是对场合的不尊重。当然,这样的衣服造型也是不合身的,杨超越穿上这样的衣服,我们明显能够看到杨超越的牛仔装上半身略显臃肿,根本没有将杨超越的好身材凸显出来,看起来不仅仅是非常的普通,更是显得普通的过了分,让人想到是不是造型师给杨超越造型时没有走心呀。

一同出席活动的其他成员则没有这样的问题,其余几人的造型都不一样,但是都显得比杨超越的造型更加合身,这样就很难让人不产生怀疑的情绪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