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奚梦瑶终于现身红毯了,穿浅蓝蓬蓬裙仙气逼人,生图腰部赘肉太吸睛!奚梦瑶因为求婚时候的穿搭被大家疑似怀孕,于是这次第6次走戛纳红毯格外受到大家的关注。还记得前面几次奚梦瑶走红毯,或是宛如清新甜美的公主或是一身白色化身气质女神,毕竟是作为照模红毯上的表现向来都不会让人失望。成功晋升豪门媳妇以后,首次的红毯秀更是吸足了大家的目光。

和以往比奚梦瑶的风格变了不少,这次妆容方面更凸显出大胆酷帅的气息,飞翘的全包围眼线看上去宛如冷酷的女王。一头乌黑的秀发也是紧贴头皮在脑后扎成了道姑头,妆容发型可以说是气场全开。红毯上奚梦瑶的穿搭也是更加大胆,性感中不失甜美感,不仅秀美背还大胆露腰破怀孕传闻。

奚梦瑶终于现身红毯,穿浅蓝蓬蓬裙仙气逼人,生图腰部赘肉太吸睛

细看这次的红毯穿搭,一袭浅蓝色的蓬蓬纱裙全短后长,清新淡雅的颜色看上去宛如云中仙子一般。礼服裙的上身很像一个桃心的形状,漂亮的锁骨曲线完全展露出来,胸前更是露出事业线十分性感。薄纱的材质在设计上需要花点心思才能不显廉价,奚梦瑶这款薄纱的礼服裙,上身的部分做了褶皱处理看上去很有质感。礼服裙的背后也是大露背的设计,十分的性感。

再看裙身部分,这条礼服裙属于前短后长的设计,前面短裙可以高调秀长腿,视觉上也能看上去更显高挑。短裙的设计也是甜美的蓬蓬蛋糕裙风格,一层一层重叠仙气十足,秀出的纤细的双腿整体效果十分的惊艳。裙身后面长款拖地部分更是厚重感十足,层叠效果营造出的各种轮廓看上去宛如一朵一朵的云彩一般,前短后长的设计既避免了短款太轻佻又不会显得下身整体长款太过厚重。

奚梦瑶终于现身红毯,穿浅蓝蓬蓬裙仙气逼人,生图腰部赘肉太吸睛

搭配仙气十足蓬蓬裙奚梦瑶选择了简约的黑色一字带,百搭大气更显优雅时尚的感觉,更加高挑的身段在红毯上确实吸足了目光。单看造型来说奚梦瑶这次穿搭依然很在线,而且服装的甜美仙气和妆容的魅惑冷酷充满了反差感。不过这样厚重的前短后长礼服裙,还要穿着高跟鞋走红毯保持平衡,确实也很不容易。

各种精修图奚梦瑶美得仙气逼人,不过生图中还是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了腰部明显的赘肉,对于超模来说这样的赘肉的确算是灾难,看来奚梦瑶又得加强身材管理了。和前面几次的戛纳红毯造型相比,这次奚梦瑶一改甜美凸显气场,美得完全不一样。

奚梦瑶终于现身红毯,穿浅蓝蓬蓬裙仙气逼人,生图腰部赘肉太吸睛

奚梦瑶终于现身红毯,穿浅蓝蓬蓬裙仙气逼人,生图腰部赘肉太吸睛!晋升豪门媳妇以后首次公开红毯秀,奚梦瑶真是仙气中充满了霸气,简直就像黑天鹅一般充满迷人魅惑气息,要是腰部没有赘肉那就更完美了。

本文来源:【mimo星穿搭】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