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4月22日,好友再次发长文支持黄心颖,文章一开头,他首先承认郑秀文是这次出轨事件的受害者:“多年付出的真爱,换回来的是内心淌血的痛”。同时他也坦言黄心颖有罪,但罪不至死。

提到网友骂黄心颖的原因,该好友总结了两点,第一没和马国明分手,第二没等许志安离婚。之后他更是反问网友有多少荧幕情侣是真的,疑似暗示马国明和黄心颖是合约情侣,根本没有在交往。

马国明回应假恋爱说了什么?马国明为什么被质疑和黄心颖是假恋爱

长文一出,又引起了吃瓜群众的热议,大家纷纷评论称:“就算和马国明不是真的,难道插足别人的婚姻是假的”、“别洗了,洗不白”。

有媒体为了求得真相,一直蹲守马国明。4月22日下午,马国明现身新剧开机现场,他穿着一身灰色套装,绅士优雅,面对媒体,并没有露出很反感的表情,似乎已经习惯了记者的“打扰”。

对于黄心颖好友的言论,马国明回应称:“没有回应啦,事情已经过去了。”当记者问其有没有觉得该好友很多事时,他说:“没有回应了,真是没回应,所有人说什么也没有回应,人家喜欢说什么也没办法。”言语中透露着一种无奈。

马国明回应假恋爱说了什么?马国明为什么被质疑和黄心颖是假恋爱

此外,马国明还表示目前的心情OK,会继续努力工作,接受完采访,他迅速换衣开工,非常敬业。

黄心颖的瓜是越吃越大,近日还有邻居爆料称,她曾分别带着两位男伴回家,举止亲密,疑似脚踏四只船,许志安、马国明都是备胎。事情发生后,黄心颖除了发道歉声明外,对于以上种种传闻,均未回应过,希望她能早日出面发声,给大家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