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毕滢系张丹峰工作室大股东

4月8日,有网友曝出张丹峰所在工作室、晞彤影视文化工作室持股百分之一百的大股东和法定代表人正是与张丹峰传出“出轨”绯闻的经纪人毕滢。除此以外,张丹峰的另外两家公司,“峰焱文化有限公司”和“中视峰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均与毕滢关系匪浅,毕滢曾在后者任职,并且目前任前者的法定代表人并持股100%。

近日,张丹峰疑似出轨前经纪人毕滢一事再添实锤,有网友拍到两人在酒店房间深夜独处一室,就餐时举止亲密,疑似“出轨”,毕滢也因事件被曝光而再次被网友扒皮。据“天眼查”显示,毕滢与张丹峰之间的关系不同于普通经纪人与艺人之间的关系,毕滢在张丹峰所在工作室和他的另外一家公司中都任法定代表人并且以100%的比例持股。据悉张丹峰与洪欣两人曾经在接受新浪娱乐的专访时对让经纪人毕滢出任公司法定表人一事进行过解释,两人指出此举纯粹是为了工作方便。但也有网友指出,经纪人出任“法定代表人”或许不足为奇,但同时还持股100%就的确很匪夷所思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