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提到万人迷你会想到什么?即使《粉红女郎》已经过去 15 年,我还是会第一时间想到陈好。39 岁的 " 万人迷 " 陈好久违地晒出了自己的素颜照。

39岁陈好晒素颜自拍照片 15年前是万人迷,15 年后依旧很美!

39岁陈好晒素颜自拍照片 15年前是万人迷,15 年后依旧很美!

她没怎么变,即使素颜还是能看出万人迷的风采。倒是围观群众们的想法变了。之前《粉红女郎》播出时,万人迷并不是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她太美太艳,太超前。人们那时候喜欢傻白甜的结婚狂,喜欢单纯的哈妹,朴素又努力的男人婆。但是 15 年之后,当初的追剧的女孩们发现——自己更想成为陈好。她不仅演活了万人迷,某种程度来说,她就是 " 万人迷 "。

39岁陈好晒素颜自拍照片 15年前是万人迷,15 年后依旧很美!

2002 年,刚刚从学校毕业不久的陈好接到了《粉红女郎》的邀约,但那时她并不知道自己能否获得这个角色。因为最初刘若英想要出演 " 万人迷 "。结果试戏之后,导演觉得形象并不合适,选择了陈好。

那时陈好刚刚 23 岁,是个刚出校门的青涩学生,也是四位主演中年级最小的。而万人迷呢?成熟、性感、风情万种,且独立。23 岁的陈好可以吗?事实证明,即使年纪小,陈好却用成熟的演技为观众留下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万人迷。

剧中的万人迷大胆犀利,一出口就是情感金句,放到现在一定会成为大受欢迎的情感专家。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