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日德云社的辫儿哥哥张云雷回应退出《欢乐喜剧人》,原因是自己身上的钢板早就该到了拆除的时间了,先去医院拆除钢板,顺便休息休息,发布微博表示:暂时的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归来。还借此表白了师傅郭德纲和他的粉丝们。七大爷希望辫儿哥哥尽快到医院处理,然后休息好了再来,我们一直挺你!

张云雷回应退赛说了什么?张云雷为什么要退赛喜剧人原因令人心疼

张云雷,92年,打小就在天津认识了郭德纲,是郭老板最早期的徒弟之一。小时候就艺术天赋突出,主要以唱为主,最擅长太平歌词,莲花落等艺术形式。用郭德纲的话来说,现在很多的相声演员都是听着张云雷的广播成长起来的。

张云雷回应退赛说了什么?张云雷为什么要退赛喜剧人原因令人心疼

为什么叫他为辫儿哥哥,那是因为张云雷小时候脑袋后面梳着一个小辫儿,所以就叫他辫儿。长大了粉丝们为他起名叫辫儿哥哥。所有喜欢张云雷的朋友肯定都是因为他唱的那首北京小曲儿《探清水河》,一首他自己用现在流行的唱法稍作改变的北京小曲儿,风靡大街小巷,仅次于小岳岳当年的《五环之歌》。

张云雷回应退赛说了什么?张云雷为什么要退赛喜剧人原因令人心疼

为什么他去拆钢板呢?在张云雷还没有火的时候,16年的8月份,晚上在南京南站送朋友,结果有些醉意的张云雷从二楼的送站台上面直接摔了下去,导致脑部,胸部,胃部,腰部,腿部等多处粉碎性骨折。在医院抢救后进ICU,多天后才脱离危险,身上多处是钢板。就连医生都说他能活下来是个医学奇迹。所以现在他需要去医院要拆除钢板,我们懂辫儿哥哥,希望你能早一天健康,不就是一个比赛吗?我相信你能越来越火的。

张云雷是德云社少于的瘦高瘦高的小鲜肉,在德云社算是颜值担当。他的师父郭德纲总是笑谈张云雷,每个人红的方式都不一样,而张云雷选的最特殊,拼命的红。也说过,经历此劫难,之后肯定红。郭老板的话正好应验,张云雷不久后就火了,现在的辫儿哥哥显得特别的沉稳,言谈举止都有点小艺术家的感觉了。

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山,张云雷以补位选手登场,为观众们带来了很多脍炙人口的相声,也一直都获得很好的成绩,因为经常性的排练,站台,张云雷的身体毕竟吃不消。你想想一个全身都是钢板的人,还不到两年,能行吗?所以我代表喜欢辫儿哥哥的粉丝们,希望辫儿哥哥好好休息,我们还希望之后挺你给我们唱歌说相声。

小编认为,不管张云雷离开舞台多长时间,我们都等着,我们喜欢张云雷能先把自己的身体养好再来,舞台有的是,机会有的是,我们会一直等你,辫儿哥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