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现在娱乐圈里的糟心事不少,商圈里也是暗潮涌动,电商大佬刘强东前段时间传出涉嫌性侵女大学生的风波,原本和章泽天一起的良好夫妻形象轰然倒塌,原本富豪娶了网红奶茶妹妹就被很多人不卡号,如今这一时间爆出来以后,各种风凉话也就接踵而至,章泽天的反应和动向也就一直被关注,目前刘强东的罪名是否成立还是一个未知数,大家也都坐等真相曝光的一天,而最近网络上又传出了章泽天将夫妻两人在澳大利亚的爱巢卖出的消息,一时间在网络上再次掀起了热烈讨论。

章泽天豪宅新女主Nadia个人资料背景 网红Nadia为何买章泽天豪宅

据了解,这个消息是这栋豪宅的新女主爆出来的,房子总面积有600多个平方,是一套3层的顶层的豪华公寓,里面装修的非常奢华,拥有顶级的配置,坐落在澳大利亚的非常好的地理位置,据说在豪宅里面就能够看到悉尼海港和大桥的美景,最初这栋豪宅是刘强东和章泽天的婚房,价值7800多万,也是刘强东送给老婆的新婚礼物,现在章泽天却是以1350万澳元的价格给买了,折合人民币7500多万,算下差价应该是损失了1300多万。

章泽天豪宅新女主Nadia个人资料背景 网红Nadia为何买章泽天豪宅

接手这栋豪宅的新女主人是一位华裔网红Nadia,中文名叫夏至一,是酒店大亨IrisCapital创始人Ramy Arnaout的妻子,该女子在网上晒出了不少照片,一张标准的网红蛇精脸,身材相当火爆,那种性感都已经有溢出屏幕的感觉,在社交平台上拥有很高的人气,能够买下这样的一栋豪宅,看的出这位酒店大亨也是对老婆蛮宠溺的,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有钱、奢侈!

章泽天豪宅新女主Nadia个人资料背景 网红Nadia为何买章泽天豪宅

夏至一在自己的额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多张豪宅的内部照片,表示这就是自己的新家,还感叹刘先生和张女士的爱巢真的是豪华。这话说出来,已经就坐实了章泽天卖出豪宅的事实,也表明了自己是豪宅女主人的身份。

章泽天豪宅新女主Nadia个人资料背景 网红Nadia为何买章泽天豪宅

其实最初卖房的消息传出来以后,大家还以为这位新女主就是刘强东涉嫌性侵案件的女主角呢,以为这两人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但仔细了解以后,才发现这完全就是误会,新女主Nadia的老公也是真的愿意为她花钱,同样是网红嫁给了富豪,这房子归属的转移,也让Nadia和章泽天形成鲜明对比。

大家都知道章泽天是因为奶茶妹妹走红的,嫁给了刘强东,这次豪宅转卖给了Nadia,也是网红嫁给了酒店大亨,这也算是一种巧合,不得不说,Nadia的颜值还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不过这样标准的网红脸和章泽天一对比,就逊色了好多,毕竟章泽天是我们看着成长起来的原生态美女,清爽自然的形象给人的感觉非常舒服,而Nadia长得漂亮,身材也好,但丢在人群中基本就很难再认出来了,这样整出来的锥子脸在网络上实在是太多了。

网络上关于章泽天卖出豪宅的原因也而是有各种猜测,很多人表示,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章泽天很有可能是一位刘强东的事件伤心了,所以提前变卖房产,好为之后与刘强东离婚做打算,但更多的网友认为,奶茶妹妹是在为老公还债,希望能够帮助刘强东打官司,力挺老公。

章泽天豪宅新女主Nadia个人资料背景 网红Nadia为何买章泽天豪宅

自从刘强东事件爆出以后,大家都能够看到当事人是受到很大影响的,就连京东都被波及,章泽天作为刘强东最亲的人,在这个时候如何做选择,也是相当关键的,大家期待真相大白,而大部分人还是希望章泽天能够给予老公更多的信任和支持,只是不知道她能不能守到云开见月明的那一天,如今章泽天和刘强东已经有了小孩,相信带也是期望两人有个好的结局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